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

空虚、無聊和享受



空虚、無聊和享受



人的一生中,總有部分時間會覺得有空虚、無聊的時刻。

人在空虚或無聊的時刻,人的情緒難免低沉。

令人易發脾氣或有少少憂鬱的情懷。

我自己偶然遇上這些時刻時,

我會先去洗個澡,泡杯玫瑰花茶飲,

看下電視上或D VD 有冇適合當時自己想看的劇集或電影。

亦有時會好好利用這些所謂空虚、無聊的時刻,

w s和朋友夾下時間相約出來吃下東西或和朋友聊天。

又或會自已上網購物,尤其是貪靚的我,最愛上網購物,

我愛穿日本和韓國牌子的衣服,因較多款式啱我的style

(曾經有網友讀者知我愛上網購買衣服,喜歡我穿的款式,多次問我在那些網購買,我在文章底部會比出我常上去購買的網購時裝的網址比大家參考,但時裝款式這樣東西,最緊要是適合自己喜愛和穿得順眼和舒服為準。)

如你們在空虚無聊的時候,學會利用這些時間,

自己去尋找到合適的娛樂來自娛,
其實也可以將所為空虚無聊的時刻,

變作自己享受的時刻,人就活得開心了。



註: .我常上網購物的網站(只供參考之用

 1) 香港樂天購物網

2) Sistore (韓國直運到港網上時裝店,只要贊咗就有優惠,
建議先贊咗,再慢慢選擇有冇適合自己服裝.)

2 則留言:

  1. H i,網主小姐:首先多謝妳介紹的兩個網站,很好,對我有幫助。樂天網,裏面包含好多不同的產品,好實用,我會時不時上此網留意有甚麼東西可買的。
    另一個叫Sistore, 見佢專買韓國時裝,D款式幾靚,唯是多數款式都是適合去街或約會的選擇,這網較少像我返寫字樓的0L可穿的款式,但我仍會常上此網,看看是否有適合我的去街和返工的服裝。 最後,多謝妳的文章和介紹的網站。我都會常上妳的網欣賞你的文章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