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坦然


每個人的人生總有喜 ~ ~ ~ ~ ~……

而每個人也總要去面對它的。

而我們面對人生路上的一切,

應抱著:

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爭其必然, 順其自然。

而這短短的四句話却包含着人生很多哲理。



我們若然得到的就應該坦然的去接受,

如果失去了也無須太在意。

我們會合理地争取所需要的,但一切也應順其自然。

坦然去面對。



有時我們會活得太累時,

我們會禁不住會感嘆,

在那些不順意的日子,我們也總感覺活得唏噓。

又或我們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去解釋我們走過的人生路,

但當我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中,

我驚然地發現,其實生活所賜予我的一切,

也是用作鍛練我們的。

坦然去面對。



有時心想,

如果在我們人生中的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,

而這種經歷卻會使我們成熟不少,

也未嘗不是一件妙事。

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要歷盡滄桑的話,

那麼我想,滄桑也算一種美麗。

坦然去面對。



我相信坦然;

是一種失意後的樂觀!

我相信坦然;

是沮喪時自我的一種調整。



  坦然,其實在平淡增添一份自信!

坦然既是一份快樂!

也是一種瀟灑!

朋友,就讓我們的人生一切處於坦然吧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