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心情


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嘗試過心情欠佳的時後,

往往令到心情低落;做甚麼都提不起勁。



當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,

能夠與自己的知己朋友去分憂,

無疑是一件樂事。

可是,有時真是不知如何說出自己的感受,

亦不是三言兩語可解釋得到,

使人明白自己的心情。

就算在心情極差的時候,

用大吵大鬧來抒發心中的不快,

雖然吵鬧之後心情確會好過一些,

但問題仍在你的心中存在着,

也不能做到全面抒懷。



其實最好的方法就係自我安慰,

平心靜氣地問問自己下一步想怎麼做;

用甚麼方法去解决問題是最好。

做了之後後果又會怎樣等等……

記緊千萬不要轉牛角尖便可,

一但發現自已想不通的時候,

就嘗試找朋友一齊商量和想辦法。

我相信很多事情是沒有解決不到的,

凡事看開一些;不好太過執着。

放開心情去面對面情的事,

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平和好多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當我唔開心時,自己較喜歡與人傾訴及好好地哭一場,你說得對事情未必如願地解決,但作為朋友總希望分擔彼此的喜與憂。分享,不為甚麼,証明這世界有愛。

    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,總要記住我們不是一個人去面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得對「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,總要記住我們不是一個人去面對。
    」我好認同此說法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