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命運


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,

你們是否相信命運呢?

你們又是否相信世事是冥冥之中有主宰嗎?

命運是否交配我們的一生?

是否我們不能與它對抗?



好多人把一切的的邂逅歸於天意,

一個人如果事事順利,

就不會太相信有命運這回事。

但當你事事不順或頭頭碰着黑時,

你們就會抱怨到是命運作弄之結果。



而我時時常掛在口邊的那句:

「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。」

有些人會覺得我是自我安慰的表現。



人生和命運一樣,

每天都不斷地變。

當要面對轉變時,

我們的決定是可以同樣將命運改變。

有時你的一個決定之後,

就會或多或少都會影響着以後的成敗。

當人生走到末段期間,

回想當初自已所作的每一個決定,

又有多少個對呢?

你一定欲語無言,

千萬別將全部責任推缷在命運當中。



命運……

我認為我們能相信自已的話,

我們就可以或多或少去改變自已的命運了。

無論結果是好或是壞,

我們都要欣然去接受。

所以凡遇上不好的事情,

也不好怨天也更不應怨命了。

要怨的話;

就只好怨自已當初沒有適當掌握和運用自已的命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