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特別的朋友

這一年,
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
其中有一位是非常特別的。
他的年紀不足+五歲,
但他給我的印象很深。

我怎樣認識到他?
他是間接由我的姪仔介紹,
當初的認識由facebook開始。
由於姪仔大力推篤他寫的影評給我看,
我在不經意看了他的影評後,
對他有了一種特別的注意。
此刻,我就開始和他在facebook上交了朋友。
他真是一個很喜歡看電影的小男孩,
不論甚麼類別的電影他大部份也不會錯過去看;
看完之後,他亦會用他的觀感去評論那些電影。
寫出每套電影大約的內容,
對電影的看後感,
更對電影作出評分。
我大約都看過他十多套電影的評論,
已他的年齡可以寫出這樣的影評,
甚為難得。
他對寫影評的執着和堅持,
不偏不倚地介紹,
令我深深的感動和佩服。

我認為他如果能繼續而不放棄;
我深信他日後一定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